信仰旅程|你眼中的天父是是怎样的?

2017-01-20 09:01   小不点  阅读量:5312
你眼中的天父是是怎样的? 严厉的父亲?还是充满爱的慈父? 
最近看到小朋友常淘气犯错误,比如会把妈妈喝水的杯子装满洗面奶再加水搅拌弄完像牛奶一样,但是味道却不对,这时妈妈会问怎么回事是谁干的?如果在孩子印象中妈妈是很严厉的,孩子会习惯撒谎说不是自己做的,因为害怕受到惩罚。
其实妈妈此时会很伤心,因为妈妈了解自己的孩子,懂孩子的一切作为,可是如果在孩子的印象中妈妈是慈祥的,充满爱的,孩子也知道自己做的不对,她就会跟妈妈说实话,主动跟妈妈认错,这时的妈妈会带着爱,不会惩罚孩子,会选择原谅她并告诉她以后不要再这样。
反思:在我们犯错时,我们是怎么对待自己呢?或许我们会惩罚自己,不放过自己,会对自己很失望很沮丧,直到惩罚自己到无能为力......
这时我们眼中的天父是怎样的呢?我们有想过天父是怎么看待那时的我们吗?静下来好好听他对我们说什么?你会听到天父说:“孩子,我知道你的软弱,你每次犯错后对自己的憎恨,我都知道,但是我爱你,我永远无条件的爱你,就像迎接荡子回家的老父亲一样,我一直在等你,等你回来,只要你回来投奔我,我早已准备好了上等的袍子,还有属于你的权戒,要给你带上,我要恢复你儿女的身份,天国王子公主的身份,你永远都是我的孩子,无论何时何地,无论何事都不能使我对你的爱改变,我爱你,我永远无条件的的爱你....”

已有0人赞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