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仰旅程|请等一等你的灵魂

2017-02-03 20:02   朱莉莎  阅读量:3802
时代在发展,社会在进步,人的思想、行为也随之逐渐开放。作为基督徒的我们是否忽略了灵魂的存在呢?
灵魂像一座神秘莫测的城堡,有它独特的智慧。生活的顿悟、如诗的气韵、更有来自阿爸天父的赏赐。我们时时刻刻离不开灵魂的陪伴,可是,如果有一天,我们步子迈的太大,走的太快,灵魂赶不上该怎么办?

世界上的事情总是很奇妙,不会有两片纹理完全相同的叶子,就好像世间没有长得完全一样的两个人一样,即使双胞胎也不例外。可是灵魂如果真的赶不上我们的脚步怎么办?两个完全相同的物件不存在,并不能说明,我们的灵魂不掉队啊!
 
生命没有了灵魂,人就只剩下皮囊,没有了负重难行的不便,健步如飞,变的毫不收敛,贪婪成性,肆无忌惮地挥霍着自己的欲望。因为没有了灵魂的羁绊,脚步变得快了,可每次落地的时候总感觉没有以前沉稳有力;因为没有了灵魂的陪伴,能够睥睨世界万物了,可每当转换目光的时候,会感觉脊背上湿湿的一片。一场噩梦惊醒后才发现自己正置身于一处荒凉的高地上,四顾茫然。
灵魂走失了,这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。灵魂走失,自我不在,道德沦陷,良心泯灭,这样的恶果就像病菌一样迅速蔓延。拜金思想,享乐主义,慕权思维都会一一前来叨扰,灵魂和良心原来可以留守的家园,此刻便会在物欲横流中被冲击得片甲不留。放慢脚步,等一等你的灵魂,别让它赶不上你前行的步伐。
 
灵魂不在会让人发疯,不羁的个性,无惧的思想都毁灭于灵魂走失的悲剧中,从而疯癫。请举起我们的手臂,向灵魂走失的方向招手,等待我们的灵魂赶上来。常与灵魂对话才能不寂寞、不空虚,放低姿态,放慢脚步,请等一等你的灵魂,别让灵魂赶不上。
与灵魂在一起,才会是你自己,与灵魂在一起,才是慈父的宝贝。放慢脚步,等待灵魂,才能安静下来倾听父的圣言。  

已有0人赞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