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仰旅程|圣经与我相伴,让我走出阴霾

2017-03-17 09:03   文/平安  阅读量:5468
在起初已有圣言,圣言与天主同在,圣言就是天主。圣言成了血肉,寄居在我们中间;我们见了祂的光荣,满溢恩宠和真理。
 
多么美好的恩赐,曾经我浑然不知,迷迷糊糊的生活,还自以为是的以为自己很爱主耶稣。当我被痛苦包围时,我呼唤上主。主耶稣基督,我虔诚向祢祈祷:我是天主的孩子,我拒绝任何方式的判断,我拒绝任何形式的咒骂!求主降福我,让我平安快乐的生活,让我与主相伴到永远!以上所求是靠我们的主耶稣基督。阿们
 
慈悲的主耶稣附听了我的祈求,指引我走天国之路,让我每日与圣经亲密接触,让我从心灵深处认识上主我们的天主,让我知道自己的罪有多么的深重!没有主,我们人类还活在死亡中,没有主耶稣的宝血洗涤,我们的罪恶怎能赦免,灵魂怎能洁净。
主耶稣,祢是那么的宽容,祢让我在痛苦中看到希望,看到光明。祢是全能的主,没有祢医不好的疾病苦痛,只要有信德就能得救。因为主耶稣说:孩子,你的信德救了你,平安的起来,回家去吧。
每每打开圣经,主耶稣就会带领我进入恩宠与祝福中。听命天主,顺从主意,主的降福就会临在,主引导我们进入平安喜乐的天家,让我们心有所依。如同远古的圣人,信赖主,不问不疑,跟随主走,在漫漫旷野,在生活的低谷,仰望主,主与我们同在!慈悲禧年里,主更是慈爱我们,宽恕我们,让我们从罪恶中走出,从跌倒处爬起来,重新回到主温暖的怀抱。
 
曾经我以为自己是个很不错的信徒,没有什么恶习,没有坑蒙拐骗,没有害人之心且心地善良,生活俭朴,为人和善,还经常进堂望弥撒,尽本分。但是,当我被病痛折磨缠身时,我的灵魂受到启示,我错了。因为我做的和天主给我的爱不成比例。
 
我要爱天主,真心真意爱天主,无论什么都要想到天主的恩赐,没有天主,什么都不行。爱天主,也爱人,更有之爱仇人,这才是天主大爱。
 
圣经是天主圣言,圣言就是天主,在圣经陪伴我的日子里,我认识到自己的罪,自己的错 自己的不足,从灵魂中接近了天主,天主也恩赐我许多,医治我的病痛,医治我的心灵,洗涤我的罪过,宽恕我,使我得享平安!主耶稣,我真诚感谢祢!
圣母妈妈是我们的好母亲,好榜样,求圣母妈妈为我转求天主!愿主与我们同在!在圣经陪伴的日子里走向光明的天乡!阿们

已有0人赞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