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仰旅程|我不爱热闹,只爱你的片刻宁静

2017-05-11 20:05   文/小精灵  阅读量:6966
爱热闹的我越来越喜欢安静,不只是因为经历的事太多,而是因为发现静的美好。主说:“你们的得救是在于归依和安静,你们的力量是在于宁静和信赖。

当在一次避静中,我重新认识了这位圣母妈妈,因着“看!上主的婢女,愿照你的话成就于我罢!”而喜欢上了她,我更希望能像圣母妈妈那样谦卑,静静地,默默地祈祷,顺服。她是众女性的楷模,学习的榜样。

现在虽然女汉子越来越多,我相信很多的女孩子更愿意像圣母妈妈那样静美。我们的心里每天都会堆满事情,生活、工作、情感、私欲偏情等缠成线团扰乱思绪,就像波浪般翻腾,得不到片刻安宁。而此时的灵魂反而软弱无力,有受缚感。这一部分是魔鬼的计谋,更多的是自我捆绑,所以我们外表刚强,易怒、郁结、低落……因为只有发烧的病人,口渴才会越来越甚,只有烧退了,才会好起来。

在圣母月,在今天,你要更加关注这位众女性的楷模,学习她如何生活。你会发现,不做女汉子很简单,静下心来不难,你所有的生活、行动、存在都会安息在祂内,祂是我们心的良药。

当基督徒按照福音生活,就会结出圣神的果实:仁爱,喜乐,平安,忍耐,良善,温和,忠信,柔和,节制,随从圣神的引导生活,生活在安息中,生活在祝福里,生活在伊甸园。

已有0人赞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