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仰旅程|所有危机都指引我们要仰望十字架

2017-06-29 19:06   文/小精灵  阅读量:4744

图|网络
编辑|治愈小精灵
 
我们离开了主,仿佛孩子离开了父母,看似自由,不用每天“报道”,每天祈祷,想怎样就怎样,如同长子所说“这些年来我服事你,从未违背过你的命令,而你从未给过我一只小山羊,让我同我的朋友欢宴。”(路15:29)内心很渴望哪怕一刻离开主,可以尝试过自己想要的生活。我们很渴望自由,却并不了解真正的自由,自由并非属血肉的。

当我们离开的时候,天空开始变成灰色的,渐渐地,我们的眼目只注视着所做的,直到不再抬头看天,慢慢的习惯用双手紧握命运。不料命运不受掌控,一双迷茫的大眼,衬着苍白消瘦的脸,忍不住地问上主:“为何是这样?你的旨意在哪?”
 
天还是蓝天,只是我们看不见。祂一直都在微笑的等着,温柔地说:“看,我同你天天在一起。”那时,祂如同一股清泉涌上心头,悔恨的泪水洗净眼中的沙粒,他再一次把我从祸坑污泥中救出,放我在磐石上,稳定我的脚步(咏40:3)。
 
这种向上的拉力,正是人生的动力。疲惫烦躁,困惑伤害或美梦幻灭的时候,我不害怕,因为我知道即使我一无所有,只要有主,我的生命将一无所缺。祂的宝血洗净我,天上的光荣引领着我,带我走在光明的道路上,从此没有失望、没有悲观、没有灰色的天空,任何时候,只要伸手去抓,就能碰到主所赐予的向上拉力。
 
所有的危机,都指引我们回转,去仰望十架上的耶稣!

已有0人赞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