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仰旅程|排长队心里着急?请做这件事......

2017-07-27 15:07   文/依撒伯尔马  阅读量:4285
有一天陪妈妈去医院做抽血检查,抽血需要预约,我看到预约的队排的特别长,然后心里就开始着急,心里想: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排到我呀!
 
边排队心里边着急,突然想到了以前好友陪我带儿子去看病,排队等着叫号时好友拿出来念珠开始念玫瑰经。想到这里,我立即从书包里拿出来开始念,念着念着我的心不浮躁了,我的心不着急了,我的心平静下来了,没过多久就排到我,这时玫瑰经还没有念完。
我的一个代女有一次与我分享她的经历:开车时堵车,她也开始心烦,突然看到了后视镜上挂着念珠,于是拿下来开始念,刚好念完也不堵车,一路畅通地开回了家。她特别的感谢圣母妈妈!
 
在《我要见天主》这本书中,真福玛利尤震神父这样说:“灵魂应利用祈祷文来整合内心,最低限度也要使自己得到片刻的安宁。在这种情形下,祈求圣母的祷文特别有安定灵魂的功能。许多人诵念祈求圣母的祷文,总能得到有效的帮助。”(第四部第六章 827页)
 
但愿某一天当您也需要排长队等待时,也能想到念玫瑰经哈!愿您也感受“安定灵魂”的美妙!

已有0人赞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