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仰旅程|重获新生

2017-09-20 20:09     阅读量:4191
文/依搦斯

感谢天主,在主的陪伴中一年平安顺利的度过,心中有很多感动,很多和主的甜蜜 幸福感受,在无意间静谧的夜里,听着圣乐,一幕幕如电影般回放,偶然间主让我明白,人是如此渺小卑微的受造物,可就是这样内心充满罪恶的我,主却丝毫不犹豫的住了进来。

回想18岁之前的自己,好像是另一个人,如果不是主的召叫,到现在或许还是走在一条都是黑暗的路上,以前的朋友 ,或许会惊讶我的改变,或许会不理解我怎么变得如此无趣,每天只会分享着信仰的话题,就连我自己也没有想到,三年的时间,变成了一个终于可以让自己喜欢的人。
一路的成长,蜕变,经历,领悟,千言万语好像都不能说尽天主对我的爱,对于一个做事三分钟热度的我来讲,从来没有什么热衷的事物喜好,但就在天主为我安排好的时间,地点,我重新认识了他,于是信仰的种子在18岁终于开始了萌芽生长。从此对天主的信赖有增无减,如今已有三年。
 
在这三年里,我知道每过一天,都是你的恩典,为每一天的平安度过,都应感谢赞美你,在生活中,每天你也给了我充足的时间让我读你的话语默想你的作为,我渴望汲取更多你的话语,去向更多人宣讲你的福音,也一直为此在充实着自己,我知道在这个过程中,受益最多的还是我自己。
以前喜欢喧嚣的生活,认为这就是所谓的充实快乐,其实内心却满是虚无,精神生活被邪恶一点点吞噬,现在才明白,原来静默更能让人充实成长。很多道理都是安静的在圣体室中,你启示了我,在祈祷中,你同我说话,无数因你而有的幸福时刻,都难以用言语去表达感受,未认识你以前,从未有过的心灵平安喜乐,一时如泉水般将我淹没,让我明白,你深爱着我到底。
 
学习,祈祷,读经,看书,好像已经成为了每天自然而然要做的事情,20岁生日到了,虽没有大富大贵,但心中因为有主而感到平安喜乐,生命的20年里,有你的默默陪伴,深深的爱时刻包围着我,也是你,在我预料不到的时刻,翻转了我的生命,相信下一个二十年,你依然会陪着我,依然引领着我。我也愿意,更加效法你,跟随你。
求你增加我的信德,扶持我的软弱,在一切事上只为荣耀你的名而做,求你赐我谦卑良善,不嫉妒的奉献精神,愿做你的小羊,就这样跟随你走下去。
 
或许别人看我一无所获,其实,我一无所缺。

已有0人赞赏